陳茵媺專屬論壇★AimeeChan.Net

 找回密碼
 支持陳茵媺,加入我們!可用中文名!
搜索
查看: 7333|回復: 9

[論壇公告] [2011/07/09][真相]電視臺花旦Iris送簽名相活動結果公佈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1-5 09:38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36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9 23:25:1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活動原帖:
    http://www.aimeechan.net/thread-2046-1-1.html

    競猜答案:
    1、Iris首次登場於第幾集?(包括出現在戲中的報紙、雜誌或電視節目等) -- 第8集
    2、阿占強姦案會持續幾集?(從Iris、印巴青年等相關角色登場開始到案件結束不再提及) -- 3集
    3、印巴青年最終是否被判有罪? -- 無罪
    4、第一個到達案犯現場的是否警察?(如果沒有相關情節,算否) -- 否
    5、Iris登場當集,有沒有Iris乘坐的士的場景? -- 有
    6、整個劇集中,有沒有Iris遇到fans要簽名的場景? -- 沒有
    7、Iris最後是否和黃長興的角色在一起?(沒有交代,算否) -- 否
    8、Iris最後是否繼續從事演藝工作?(沒有交代,算是) -- 沒交代,是
    9、陪審團最後的判決是否一致?(沒有交代,算是) -- 否
    10、楊怡、陳展鵬、唐詩詠、王浩然、阮兆祥、黎諾懿...誰會第一個與Iris見面?(如有兩人或以上,必須全部列出) -- 楊怡、唐詩詠
    11、Iris的最後一個鏡頭,是單人、雙人還是多人? -- 多人
    12、Iris劇中是否有兄弟姐妹?(沒有交代,算無) -- 沒交代,無

    獲獎名單:
    簽名照+無logo劇照
    第一名 答對8題:苹果柠檬树
    第二名 答對8題:Antonia
    第三名 答對7題:kahi_po

    無logo劇照
    第四名 答對7題:chuen5658
    第五名 答對6題:karian

    獎勵200MY
    第六名 答對6題:greyss
    第七名 答對6題:jleo
    第八名 答對4題:charlenezty


    如對題目答案、分數或獎品有疑問...請于下周三(7月13日)前提出。
    得獎的朋友會於下週三起逐漸收到PM通知~!~
    謝謝大家的參與...~!~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3-9-3 10:19 AM
  • 簽到天數: 447 天

    連續簽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00:01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估中六題,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3-3-11 12:3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82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0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00:36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有我份有我份呀!!!!
    7題。。。。嘻嘻
    開心呢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12-30 01:4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044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10:11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6题呢,恭喜晒可以罗到签名的朋友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3-28 11:30 AM
  • 簽到天數: 735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15:19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嘩哈哈~ 真係估唔到自己咁lucky喎. 我連答左d咩都唔記得啦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4-12 10:3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318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15:26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恭喜大家!!我都好想要a小姐签名照!!hoho
    羡慕in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11-1 06:36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745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壇終老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18:24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恭喜APPLE,好利害喔=)
    還是恭喜以上所有的得獎者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6-2-23 01:14 PM
  • 簽到天數: 663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20:5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恭喜曬得獎者啊....希望下次更多人得獎啦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鬱悶
    2015-7-21 09:5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77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壇終老

    發表於 2011-7-10 21:47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唉~~~再接再厲咯~~嘿嘿~~最後一名~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陳茵媺專屬論壇★AimeeChan.Net ( 粤ICP备10036058号

    GMT+8, 2017-12-13 07:08 PM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